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勺的

aokalernzofykri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勺的

白勺的

 

两个(伪)直男谈恋爱

·接698

·有鸣雏结婚设定 避雷

·ooc属于我啦

·并没有标题辣么欢乐otz



他孑然站在这棵古木粗壮的树梢上,置于他身旁的是漫无边际的黑暗,从更为辽远的边际而来,如涨潮一般携着冰冷而又咸湿的触感涌至他的身边,一层一层将他包裹吞没。而在他目光所及之处是暗夜中弥留的灯火,是他心中弥留的湛蓝色夹杂着金色跳动的焰火。

 

 

早晨的阳光最为美妙,它少了正午难以招架的炽热与日色迟暮的苍凉,它是温柔的,并带着充满希望的盲目舔舐着人间。佐助正是在它温柔的抚摸下醒来,他再一次审视这个他宿留一夜的地方,褪去了子夜时无尽的黑暗,重新蒙上了光明,并以森林中袅袅的薄雾以饰,佐助少有地沉浸了其中,以旷远的平静中,他突然有些可惜自己只身一人的流浪,若是有人与他相伴于这平静中,佐助少不得想起了鸣人,但他随即又想起了鸣人的咋咋呼呼却无法让人讨厌的声音,笑了起来,若是那个吊车尾和他一起,这样的平静怕是要被打破了。

 

忍鹰将佐助从这短暂的平静中唤了回来,佐助算是奖励一般抚摸了它,展开了皱巴巴的信纸 

“佐助! 本大爷要先你一步结婚咯! 是和雏田的说...”佐助未看完剩余的内容,好看的眉毛便皱在了一起,并将手里的纸条紧紧的攥了起来 他无法安抚下去心中难以抑制的酸痛,佐助自知 他对于雏田很早就存在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芥蒂 他漠然地看着雏田所之于鸣人的一切,不自觉的红晕 磕磕绊绊的语气 因紧张而绞着的手指  是她的昭然若揭的爱恋 是她由内心迸发出的爱意转换成的欲盖弥彰。

 

佐助将手中的纸团塞进了衣服兜里,他决定要回木叶一趟,可等到他反应过来自己大概是没什么合适的身份去诘问鸣人关于他和雏田结婚的事宜时候,他已然站在了火影办公室外。佐助对于自己少有的失控感到烦躁,他打算先回宇智波老宅好好冷静一下准备好措辞再去询问以至于不太难堪,让他自己不太难堪。 

 

佐助转过身准备离开却被亲密地搭上了肩膀,“哇佐助你回来怎么不和我讲一声哦”带着鸣人独有的活力的与温暖使佐助不得已停下了脚步,佐助静静审视着许久不见的鸣人,无法忽略的是他眼底少有的疲倦 这确实使佐助觉得心疼。

 

鸣人看着半晌不搭话的友人尴尬地挠了挠自己的脸颊“怎么了?我脸上是沾上了什么东西吗?”佐助淡淡的说“鸣人 你瘦了”鸣人哈哈着摸着他杂乱的金色头发“我最近有点忙啦” 说完故作神秘凑近佐助耳边“呐呐 佐助,你好不容易回来一次 我请你喝酒哦 ”鸣人瞧了瞧四周,压下自己的声音“趁卡卡西老师和鹿丸没有注意到我 赶紧走”佐助不由分说地便被鸣人拉向了居酒屋的方向,看着前面晃眼的金发 佐助无奈的笑了“喝酒不是不可以 但是我可不想照顾某个喝醉的吊车尾。”鸣人不忘扭头抗议“本大爷酒量可好啦”

 

两人仍旧像孩提时代一样吵吵闹闹地一路,月光也应景地洒在了两人的身上,佐助盲目地觉得他们应是如此一直走下去,就他们两个,就像飞逝的那些时光即使他们并不相伴彼此但他们都是彼此的归处,而不是现在某个他不甚了解的人横插在了他们中间,这个事实让佐助烦闷却无可奈何,因为他们是挚友,却也止于挚友。

 

两人一搭没一搭聊着天却在即将到达居酒屋的拐角却遇到了雏田,鸣人像往常一样自然地道了声晚上好,随即催促着佐助快走,“鸣鸣人君,请等一下。”带有着女孩子软软糯糯的声音,鸣人疑惑地停下了脚步看着脸颊已经红了半边的雏田“有什么事情吗? 雏田”雏田像是鼓足了勇气双手将自己手里的便当递了过去,佐助飞快扫了一眼却也看得出来那是包含着心意的,于是他站离鸣人几步停下,虽有距离却也是可以将二人的对话听个清清楚楚。鸣人笑着接过了便当“谢啦雏田,麻烦你啦,我要和佐助去喝酒了 ” 说完便向佐助走来,“鸣人君”雏田再一次叫住了他,“还有什么事情吗?雏田” 雏田看了看佐助所在的地方,又看向了鸣人,“那个,请不要忘记了我们快要结婚的事情”少有的声音明亮,像是昭示着什么,鸣人笑了声“那种事情不会忘啦 ”佐助对于这样被宣示主权感到厌烦,他冷冷地哼了一声“吊车尾的 快点”瞥了一眼雏田,便抬步向前走去,而他身后的鸣人小跑着跟上了他的步伐“来啦来啦。”佐助不屑于与雏田呛口,真正的强者并非是在言语上的胜利。 雏田看着远去的两人,攥紧了衣角。

 

到了居酒屋,鸣人却点了足量两人份的酒菜,佐助挑了挑眉“怎么 ,不吃你的爱心便当吗?”

鸣人随手把便当搁置了一边“便当又不是下酒菜啦”又贱兮兮地搭上了佐助的肩膀“怎么 ,我们鼎鼎大名的宇智波末裔是嫉妒了吗”佐助不置可否,扭过头哼了一声,“白痴”鸣人微笑着对他的挚友比了个中指“你这个混蛋” 

 

居酒屋里的人声一直喧闹着,两人也是一边喝酒一边交谈,虽然大多都是鸣人对卡卡西和鹿丸的吐槽,一瓶将要见底的时候,鸣人便趴在了桌子上,佐助揉了揉眉心,完蛋这下自己可要照顾一个喝多的笨蛋了,鸣人却低低出声“佐助,我,,我觉得很烦恼”佐助松了一口气,庆幸着自己今晚可以好受一点,便嗯了一声表示他在听,“我觉得,,现在并不是我要的,我的意思是说和雏田结婚这件事,还有我成为火影也是”鸣人像是苦恼地揉着自己的头发

佐助呷了一口酒强行将自己心中升起的异样压了下去,闷闷地说“可是,鸣人,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鸣人强撑着直起身子,看向他点了点头,却又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按理说应该是这样的,但我这里有个声音告诉我他不想要这样”鸣人指了指自己的心口,“我脑子本来就没有你那样精明啦,所以,我很苦恼,我很想,,我很想,,,见你”说完便支撑不住倒在了佐助的怀里。佐助喉咙发紧,他不知该说些什么,或者他什么都不应该说,他搂住了怀里的人,细细的抚摸着鸣人金色的发梢,心软了一地,他苦笑一声,半晌用只有他自己和怀里的人可以听到的声音

“我也是啊,很想见你。”



————————————

阻挡佐助的都是发誓捍卫七代目屁股的人

如果哪里不太好的话请提出来,我会去改进的!(*❦ω❦) 

白勺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勺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